关于本站
管理团队
  
胡杨林-四川体育主题区  [登录] [注册] [发表新文章]  

作者: 傲慢的骑士 收藏:0 回复:18 点击:1671 发表时间: 2010.07.04 00:52:42

赌局NO.3和NO.4竞猜结果,最高获15万林元(持续更新竞猜结果)


   南非世界杯进行得如火如荼,林子里的竞猜在不少林友的支持下也开展得颇为顺利,在此骑士先向各位捧场的和即将捧场的朋友说声谢谢:)
  
   由于之前预测16强和8强的赌局没有人预测准确,所以咱想送林元也送不出去,说句老实话,这赌局玩的不是谁赚谁输多少林元,大家伙玩的是一同竞猜和讨论世界杯的乐趣。希望大家还能一如既往支持林子,支持体育区,支持世界杯:)
  
   赌局NO.3和NO.4的竞猜贴http://www.my510.com/forum/article-1539673.html
  
   现将结果公示如下:
  
   农夫三拳获得奖金3000林元
  彩云飞获得奖金10000林元
  海蓝宝石获得奖金60000林元
  杯子里的海获得奖金150000林元
  
  恭喜以上林友!
  
  另虽然“彼岸罄城”未在规定时间转款到“胡杨林”,但基于客观原因,本着鼓励大家参与竞猜的原则,现认定“彼岸罄城”投注有效,获得奖金50000林元,但下不为例,请各位林友在后面的竞猜中及时投注转款!谢谢!
  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
  赌局NO.5和NO.6的竞猜结果
  
  由于阿根廷惨败德国,所以赌局NO.5买阿根廷的全输。
  
  由于西班牙只赢1球,在让1.5球的计算下也算输,所以赌局NO.6农夫三拳买巴拉圭赢球。
  
  恭喜林友农夫三拳获得奖金4500林元。
  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
  赌局NO.7 竞猜结果
  荷兰3:2乌拉圭,由于荷兰让1.5球,故买乌拉圭赢。
  
  赌局NO.8 竞猜结果
  德国0:1西班牙,德国让0.5球,买西班牙赢。
  
  恭喜以下林友获得奖金:
  
  杯子里的海 150000
  海蓝宝石 120000
  农夫三拳 30000
  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
  赌局NO.9
  
  德国3:2乌拉圭,由于德国让1.5球,故买乌拉圭的赢。
  
  赌局NO.10
  
  90分钟比赛内西班牙0:0荷兰,由于西班牙让0.5球,故买荷兰的赢。
  
  恭喜林友“弄墨无文意”获得奖金142500林元。
  
  


原创    收   藏  

回帖


回复人: 彩云飞 Re:赌局NO.3和NO.4竞猜结果,最高获15万林元 回复时间: 2010.07.04 01:05

    嘿嘿...俺也中奖啦~~

回    复    

回复人: 农夫三拳 Re:赌局NO.3和NO.4竞猜结果,最高获15万林元 回复时间: 2010.07.04 01:07

    哦,耶斯~

回    复    

回复人: 胡杨林 Re:赌局NO.3和NO.4竞猜结果,最高获15万林元 回复时间: 2010.07.04 01:23

    由于农夫三拳转账的用户信用度不够接受转账!故,转给傲慢的骑士。
  
  银行转账通知
  
  傲慢的骑士:你好!
   我已经通过银行给您转账:3000 林元,请注意查收。
   此致
   祝好
  
  
  胡杨林
  2010.07.04 01:21:59

回    复    

回复人: 胡杨林 Re:赌局NO.3和NO.4竞猜结果,最高获15万林元 回复时间: 2010.07.04 01:32

    银行转账通知
  
  彩云飞:你好!
   我已经通过银行给您转账:10000 林元,请注意查收。
   此致
   祝好
  
  
  胡杨林
  2010.07.04 01:30:10

回    复    

回复人: 胡杨林 Re:赌局NO.3和NO.4竞猜结果,最高获15万林元 回复时间: 2010.07.04 01:37

    银行转账通知
  
  海蓝宝石:你好!
   我已经通过银行给您转账:60000 林元,请注意查收。
   此致
   祝好
  
  
  胡杨林
  2010.07.04 01:30:54
  
  
  

回    复    

回复人: 胡杨林 Re:赌局NO.3和NO.4竞猜结果,最高获15万林元 回复时间: 2010.07.04 01:37

    银行转账通知
  
  杯子里的海:你好!
   我已经通过银行给您转账:150000 林元,请注意查收。
   此致
   祝好
  
  
  胡杨林
  2010.07.04 01:31:27

回    复    

回复人: 胡杨林 Re:赌局NO.3和NO.4竞猜结果,最高获15万林元 回复时间: 2010.07.04 01:38

    银行转账通知
  
  彼岸罄城:你好!
   我已经通过银行给您转账:50000 林元,请注意查收。
   此致
   祝好
  
  
  胡杨林
  2010.07.04 01:31:42

回    复    

回复人: 千面弄影 Re:赌局NO.3和NO.4竞猜结果,最高获15万林元 回复时间: 2010.07.04 23:13

    丫的杯子居然押这么多

回    复    

回复人: 杯子里的海 Re:赌局NO.3和NO.4竞猜结果,最高获15万林元 回复时间: 2010.07.05 16:23

    楼上眼红?眼红也来耍两把
  
  骑士,胡杨林这个号不是你在用吧,哈哈

1 篇回复    查 看 回 复    回    复    

回复人: 胡杨林 Re:赌局NO.3和NO.4竞猜结果,最高获15万林元(持续更新竞猜结果) 回复时间: 2010.07.06 17:22

    由于农夫三拳转账的用户信用度不够接受转账!故,转给傲慢的骑士。
  
  银行转账通知
  
  傲慢的骑士:你好!
   我已经通过银行给您转账:4500 林元,请注意查收。
   此致
   祝好
  
  
  胡杨林
  2010.07.06 17:22:15

回    复    

回复人: 胡杨林 Re:赌局NO.3和NO.4竞猜结果,最高获15万林元(持续更新竞猜结果) 回复时间: 2010.07.09 17:49

    银行转账通知
  
  海蓝宝石:你好!
   我已经通过银行给您转账:120000 林元,请注意查收。
   此致
   祝好
  
  
  胡杨林
  2010.07.09 17:49:17

回    复    

回复人: 胡杨林 Re:赌局NO.3和NO.4竞猜结果,最高获15万林元(持续更新竞猜结果) 回复时间: 2010.07.09 17:50

    银行转账通知
  
  杯子里的海:你好!
   我已经通过银行给您转账:150000 林元,请注意查收。
   此致
   祝好
  
  
  胡杨林
  2010.07.09 17:50:19

回    复    

回复人: 胡杨林 Re:赌局NO.3和NO.4竞猜结果,最高获15万林元(持续更新竞猜结果) 回复时间: 2010.07.09 17:51

    银行转账通知
  
  傲慢的骑士:你好!
   我已经通过银行给您转账:3000 林元,请注意查收。
   此致
   祝好
  
  
  胡杨林
  2010.07.09 17:51:07
  
  PS:同以前。

回    复    

回复人: 海蓝宝石 Re:赌局NO.3和NO.4竞猜结果,最高获15万林元(持续更新竞猜结果) 回复时间: 2010.07.09 17:59

    嘿嘿~~俺还回了点点本金的说……

1 篇回复    查 看 回 复    回    复    

回复人: 海蓝宝石 Re:赌局NO.3和NO.4竞猜结果,最高获15万林元(持续更新竞猜结果) 回复时间: 2010.07.10 17:28

    汗呀……少看个0……我再去转……

回    复    

回复人: 胡杨林 Re:赌局NO.3和NO.4竞猜结果,最高获15万林元(持续更新竞猜结果) 回复时间: 2010.07.10 17:48

    银行转账通知
  
  傲慢的骑士:你好!
   我已经通过银行给您转账:27000 林元,请注意查收。
   此致
   祝好
  
  
  胡杨林
  2010.07.10 17:47:40
  
  
  补傲慢的骑士27000

回    复    

回复人: 胡杨林 Re:赌局NO.3和NO.4竞猜结果,最高获15万林元(持续更新竞猜结果) 回复时间: 2010.07.12 15:37

    弄墨这Y多少信用度呀……
  疯了,每次3000都转不了……

1 篇回复    查 看 回 复    回    复    

回复人: 胡杨林 Re:赌局NO.3和NO.4竞猜结果,最高获15万林元(持续更新竞猜结果) 回复时间: 2010.07.12 20:47

    银行转账通知
  
  弄墨无文意:你好!
   我已经通过银行给您转账:25500 林元,请注意查收。
   此致
   祝好
  
  
  胡杨林
  2010.07.12 20:46:17
  
  
  共转6次,分别为1W,5000,1000,1000,10W,25500。

回    复    

回复


回复主题: 回复在论坛 回复到信箱
回复内容:
附加签名:
上传贴图:
图片要求:长宽建议不超过:650×650。大小:300K 以内,文件后缀名必须为:.gif 或.jpg 或.png
      
版主推荐:
文坛新文:
作者其它文章:

Copyright 2002-2008 版权所有
胡杨林© All rights reserved.
服务支持拓商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