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这段时间我经常去游泳,真可笑,我现在还没有学会,真是够笨的了!(已经学了2个暑假了 加上这个就2个了)嘿嘿~~~~~~~~~~
也许是因为我不会游泳吧,所以才这么喜欢它~~~ 在前段时间我心情是极度的消极的,后来在反复的练习游泳的过程中,我发现我心情好像好了很多,原来这个运动是可以减压的~~~
我每次下水都很兴奋,而且我下了很大的勇气在水里面闭气游,不过还是没怎么学会……
也许是我的领悟性不高吧,但是我的心情真的是好了很多~~~ 闭气和换气是最难学的,因为我到了水里,不会抬头,哎!看着旁边比我小很多的小朋友们那么会游泳,我真的觉得好丢啊!~……
在练习中我没有少呛水,特别是辛苦了我的 鼻子,但是我还是很开心的~~ 毕竟从中得到不少快乐~
为自己加油啊,争取在这个暑假把游泳学会!
|